文章標籤:無 搜尋討論板
到下面▼
12>>>
amigoknife
龍芝蘭
上線狀態:
等 級:27
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

[一般]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19 13:40:09
2
剛剛在大陸的官網有看到,原來天工爐精煉也可以用石頭,不一定要用裝備@"@
那......留寶石就好了@"@
文章內容如下:


        在明朝傳奇中,看裝備的檔次,最直接的方式是看顏色,不同的顏色代表著裝備檔次。裝備檔次由低到高的顏色是灰色,白色,綠色,藍色,紫色,橙色,金色。所 以,能有一件橙色或者金色的裝備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情。看到別人有紫裝,橙裝,自己只有藍裝,但又不想扔掉藍裝重新打造應該怎麼辦呢?最近更新的裝備精 煉系統可以幫到你把藍裝直接提升到紫裝,物盡其用。

        首先在天工爐中放入要精煉的裝備。把藍裝放進去後,右邊會顯示提升成功後的紫色裝備。
image001

        然後要放入精煉材料,放入輔助裝備(綠裝以上)或顏色材料可提升裝備精煉成功率,不同顏色的裝備和材料所能提升的精煉成功率也不同,每次精煉最多可放入5 件輔助道具;也就是放入的精煉材料越多,提升成功率越高。同時精煉材料的顏色也影響提升的成功率。比如藍色裝備提升到紫色裝備,如果使用綠色材料,每放入 一個,只增加3%的成功率,所以就算放滿五個綠色材料, 成功率也只是15%;放入一個藍色材料,增加20%的成功率;放入一個紫色材料,增加30%的成功率。所以材料越高級,增加的精煉成功率越高。除了不同顏 色的材料外,還可以放入裝備去精煉,根據提升情況不同增加的提升率也不一樣,比如藍色精煉到紫色,放入一個紫色裝備增加10%的提升率,看來還是放入紫色 材料增加的成功率高。需要注意的是無論精煉成功與否,精煉材料道具均會消失。

image002

        精煉成功後,系統會提示提升到的顏色,同時原來的藍色裝備變成了紫色裝備。是不是很神奇呢?如果你有多的藍裝,又不想扔掉,就可以用天工爐精煉把藍裝提升到紫裝。不僅實用,還不浪費,趕緊去試試這個神奇的功能吧。嘎嘎~巧奪天工,化腐朽為神奇。
image003

最後編輯時間:2011-07-19 13:41:00 來源IP:210.33.115.*[ 檢舉此文 ]
★☆自從我在★☆玩了「戰國風雲」後頭腦都變聰明、整個人都長高了!(?)★☆
qwer8624
乂x鬼x乂
上線狀態:
等 級:3
家族板板主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2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19 20:28:48
0
嗯嗯 顏色越好機率越低= =
不過可以好好利用
來源IP:114.140.10.*[ 檢舉此文 ]
ku3waters
吉比一
上線狀態:
等 級:7
《森の樂園》推廣活動值日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3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19 23:49:18
0
真是拼強運、拼人品
每次按下精煉
還是像剛玩這類遊戲時
心肝卜卜菜

賭性堅強呀!
來源IP:53.61.157.*[ 檢舉此文 ]
a8852559
風之亞洛
上線狀態:
等 級:26
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2014馬年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值日模範生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4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0 04:46:40
0
紫色升澄色 那成功率實在太小了....

失敗 也會失去材料和銀兩 而且所需的銀兩數量也不少

材料也貴...
來源IP:125.231.184.*[ 檢舉此文 ]
為了基地 ~~ 我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

tankbusy
躺客很忙
上線狀態:
等 級:17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5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2 13:10:05
0
其實只要花錢,就有很多的素材可以衝(誤
來源IP:91.46.213.*[ 檢舉此文 ]
a089336965
攸呼唷唷
上線狀態:
等 級:1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6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2 16:31:49
0
恩恩 只要有錢都可以 大家一起加油喔 大家安安
來源IP:118.170.21.*[ 檢舉此文 ]
Astrid
攻略管家
上線狀態:
等 級:8
手機認證徽章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7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2 18:58:13
0
紫跟橙的我不敢拼 , 太燒錢了 目前在拼護符升級
來源IP:232.129.36.*[ 檢舉此文 ]
terrian
骷髏史萊姆
上線狀態:
等 級:10
家族板板主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8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2 21:47:16
0
都這樣阿.. 拼最後的都要賭很大

一方面這樣才強, 另外一方面這樣才賺 XD
來源IP:161.212.159.*[ 檢舉此文 ]
fb08409483
第573888本臉書
上線狀態:
等 級:2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9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3 11:40:07
0
原來可以這樣改裝喔~以後要留藍裝了,知錢不知道都嘛丟掉,謝謝分享
來源IP:61.64.255.*[ 檢舉此文 ]
kbsbsk
bsk
上線狀態:
等 級:33
板主家族板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0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3 12:08:19
0
引言回覆 tankbusy 的話:
其實只要花錢,就有很多的素材可以衝(誤

哈哈 不過窮人要很多素材就有難度了
來源IP:126.35.196.*[ 檢舉此文 ]
a8852559
風之亞洛
上線狀態:
等 級:26
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2014馬年紀念徽章網頁遊戲控值日模範生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1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3 15:41:01
0
只是裝備成功率 實在也很低

紫升澄 1件藍裝1%

最多也放5格

只是合成所需銀兩 貴到爆...
來源IP:114.33.94.*[ 檢舉此文 ]
為了基地 ~~ 我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

minniecute
艾芙蘿黛蒂
上線狀態:
等 級:7
家族板板主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2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3 23:28:47
0
還不錯~
我目前只敢提升到紫色而已
分身綠升藍狂爆的時候 就不是很敢繼續點下去@@
來源IP:122.123.113.*[ 檢舉此文 ]
ktdotcom
KT.com
上線狀態:
等 級:15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3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4 10:39:19
0
為了裝備燒錢...

也是網路遊戲的常態嘛XDDD
來源IP:114.36.38.*[ 檢舉此文 ]
po123715513
挖哩= =
上線狀態:
等 級:6
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4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4 20:26:23
0
慢慢賺跟花錢 真的落差好大 每次衝得機率又不是說很高
來源IP:114.46.166.*[ 檢舉此文 ]
selwyn
不要用我ID
上線狀態:
等 級:3
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5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5 17:24:25
0
精練過後,裝備或武器越好,往後要用升級幅提升裝備等級時,所花費銀兩更多... 光50精良紫裝升級至60就要花1錠多,無瑕橙色裝備大約3錠~4錠左右!!
來源IP:123.240.141.*[ 檢舉此文 ]
i95402032
台西郎要償命又賠錢又損名譽
上線狀態:
等 級:3
家族板板主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6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8 20:24:03
0
原來可以這樣用阿!!
感謝分享~
我會善用這些方法的
來源IP:125.230.55.*[ 檢舉此文 ]
minbox
無限迴圈
上線狀態:
等 級:10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7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28 21:58:44
0
謝謝版主分享了
還好之前使用過的藍裝都還留著可以去試驗衝裝了
來源IP:118.96.120.*[ 檢舉此文 ]
56756789
湛然
上線狀態:
等 級:28
家族板板主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2012年度值星官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2015中秋節活動限定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萬聖節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二星模範值日生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8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30 15:42:56
0
只要錢回到過去(明朝)就會很好衝了
來源IP:112.104.143.*[ 檢舉此文 ]
sxe88894x
瑪瑪
上線狀態:
等 級:31
手機認證徽章神秘金粽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19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7-30 21:44:27
0
原來有這種方式

所以我應該了解更多資訊

若要專注升級 更要擁有裝備才行
來源IP:101.12.218.*[ 檢舉此文 ]
chihchi77
㑓chi
上線狀態:
等 級:1

[一般] RE: 裝備精煉攻略

第 20 篇 發表時間: 2011-08-01 23:20:14
0
澄色成功率實在太小了
還是用紫色就好
來源IP:110.24.72.*[ 檢舉此文 ]
快速回文
文章標題
文章內文
頭像&簽名檔 討論板頭像 [設定] |簽名檔 [設定]
其他設定 當有人回覆文章時通知我
我同意本文使用 創用CC:「姓名標示 - 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 [ 自訂授權方式 ]
※ 於遊戲基地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,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,遊戲基地不會任意使用您的著作於任何用途。[ 著作權聲明 ]
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:0.201 秒